神秘的气压表

奇杰 上个恋综被偷心了

炸毛傲娇大猫猫X直球单纯小白兔

 奇犽视角

 微量王麦就不打标题了

咕咕咕,会发生什么事呢,啊哈哈哈哈哈

  ————————————————

  我,奇犽·揍敌客,为了气死家里人给家里减轻点负担当了明星,却因为嘴臭得罪了不少人而成为一个超级无敌大糊咖其实就是为了气死家里人,就是这样的我竟然收到了恋综的邀请?

  “奇犽大哥啊,同意吧,你是我的亲大哥啊”我平静的听着经纪人的鬼哭狼嚎,摇了摇头“好吧,但我不想炒cp”“没事,你就做一个电灯泡就好了”我胡乱的点了点头,回去睡觉了

  ——

  “快起床啊,快来不及了”“啊,你叫什么啊,我马上起来”我一边听着经纪人的叫声一边起床,在整理完外貌以后就去了那个恋综的大巴车

  在大巴车上那群人跟我打招呼“你好我是小麦,请多关照”“嗯,我叫奇犽”“叫我蚁王就好”“哦”我敷衍了几句话刚要回到座位时一个头发反重力的男孩子出现了“你好我叫小杰,你叫奇犽吧,总之以后请多多指教!”他很热情和之前那两个“大人物”不一样,他和我一样都是糊咖,好像是因为太单纯才被黑的,好惨,但好好笑…

  ————

  有缘再更吧

  不想写了

  

  

评论(6)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